close

 


做的時候要求電視櫃的地方要拉兩條專線……


好啊…..好啊…..


…..哪唉甘那一座…..


要兩條喔…..好啦好啦….



 


過了幾天以後…..


左側出現另一個插座…..


嘿嘿….你厲害喔…..


不是封死啊…..你那有法度拉……


有啦….你買兩條…..我就給你兩條…..


看一下…. 2.0m m白扁線….


沒看到廠牌…..裡面有1.6就算好的了…..


到底從哪裡拉來的…..懷疑中…..


 


阿我不是答哩講賣拉專線…..


是專線啊……


專線那ㄟ三四條接左會…..


沒啦阿都一條給電視….一條給數據機…..


我哩勒……我講的專線是我自己賣用的…..


阿這都專線啊…….


實在暈倒……


Alin心想…..這下非得來個乾坤大挪移了……


 


拆開火線看一下…..


 


同款…..


是捲得有夠多圈…..緊度也夠….


 


地線也拆一拆…..


 


Alin夢寐以求的專線……


只剩下這一點點的線頭…..


沒關係….雖然夢幻變成夢魘…..


還是要想辦法把他專線專用….


 


原本插座是要在溝槽裡……


上面再蓋上大理石…..


設計師想的總是比較完美…..


實際上使用是會有盲點…..


加上地方不夠…..所以能留下的空間有限…..


想來想去還是改成外露式比較好用…..


量了線槽的寬度….加上木條就可以直接鎖上插座….


 


木條上膠…..


 


只靠膠合怕不夠力….所以分段鎖上螺絲….


下方的鋁製插座盒現在也用不上啦…..


 


上好木條後看起來有些礙眼…..


想到之前有剩下的橡木皮…..


順便拿來貼一貼….


 


多餘的部分用美工刀削掉……


 


做好的右側…..


 


做好的左側…….


….現在到底是在做電工…..還是在做木工…..


 


先擺一下…..假裝做好的樣子….


讓心情好一點……


因為我的腳快斷掉了…..


因為很低….要跪著….


因為很深….頭要鑽過去看……


我可憐的膝蓋…..快掛了…..


 


比這還多的東東要把他塞進去……


 


…..加油….加油……


 


本篇僅作為記錄之用


無相關電學知識請委託專業人士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