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氣驚蟄  春雷乍響


 


昨天三月五號是二十四節氣裏的驚蟄


剛好適逢鋒面降下了春雨甘霖


晚上八點左右聽到了悶悶的雷聲


再會兒就間斷的響起了春雷


 


之前就預報水庫存水不多


希望這一場及時雨能帶來一些進帳


也洗滌一下這悶得慌的景氣


 


驚蟄  春雨  春雷


依照經驗今年的天候應該會正常一些


上蒼保佑  憐憫這塊土地上的百姓們


在這個不安的年代


至少不缺水不缺糧


人人都能過得下去


大家努力!大家加油!


 


一首老歌的歌詞  大家回味一下


 


春雷輕響的早晨


 


(1)春雷輕響的早晨 你陪我聽細雨我們靜靜站在一起
(2)春雷輕響的早晨在濛濛的細雨  裡我們默默揮一揮手


細聽那 的旋        知道  你將 遠行
雙眼裡 千言  萬語 你  知道  我會 等你


(1)我知道你離情  依依 我知道 你沒說的  


(2)你知道  我相 信你 你知道 我盼望 歲歲伴你 聽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