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的相片都是放在這張桌子上照的,格友jones眼尖,問我是不是花樟?我說不曉得!他建議我PO上來問問,所以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當初買的時候說是老虎五隻啦(TIGER WOODS)原產地在蘇門答臘,現在也查不出資料,因為已經禁止出口了。是在印尼雅加達買的,桌面三片拼成,據老闆說:每一片的大小大概要50年才能長成,那加起來不就150歲了,印尼的中文叫老虎木,資料很少如果您知道,請跟我講一下......


 


 




 




 




 




 




 




 




 




 




 




 


沒有規則的紋裡,蠻重的,應屬硬木類,花色繁複,每一片都不同,沒有特別的味道,就以上資料,請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