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麻糬  我是男生


 


大家好!我是麻糬


 


現在是我的用餐時間,請不要理我。




 



你在看我嗎?再靠近一點


我的白色外套漂亮嗎?


是訂做的喔…….




 



吃飽了,到姊姊房間休息一下。



 


這個位置只有我能睡;誰叫他們都那麼大隻。


媽媽、我不是在說你啦…..




 



今天溫度不低,睡這邊比較涼….


尤其是尾巴露在外面超舒服的啦….





你們不用等我,


我都睡到媽媽煮飯才會起來啦!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