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New-mei


 


 


我和我的麻糬(台語)哥哥是好朋友


 


 


麻糬哥哥喜歡睡覺


 


 


我喜歡和麻糬哥哥一起睡覺,雖然……


 


 


麻糬哥哥為什麼叫麻糬哥哥,是有原因的….


 


 


這樣我還是喜歡和他窩在一起


 


 


他睡覺最怕我吵他了!


 


 


糟糕!麻糬哥哥被我吵醒了!


 


 


New-mei妳好吵喔!


 


 


你不要生氣啦!我們繼續睡zzzzzz…..


 


 


 


拜拜….我們要睡覺了,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