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這個灰哥….


我好意讓同學的銅印能夠亮一點….


他居然給我找來專業版…..


-------------------------------------我是分隔線….


原文照錄:


師兄若有興趣,請先試用,三天之內若有效,我再跟進


是說牛皮要去那裏找,直接把沙發剪下來嗎?


-------------------------------------我是分隔線….


明明是知道我的要害……


知道Alin喜歡磨…….害得我牙癢癢的…..


要不是天氣這麼熱……一定天天吃(火鍋)….


然後還要牛皮……


老婆大人….您最近有買新的……


這個舊的就先借我XXX…….



 


加上青土後…..我磨磨磨…..


 


經過七七四十九小時之後…..


銅印變紋石…..


 


這個映上去的顏色還真不難看…..


 


超級比一比……



 


…..顯然是中了奸人之計…..


右邊已做好這個…..能讓他這樣下去嗎….


 


只好再經過7749小時…..


唉約……怎麼好像半坪老師家的丟碰打火機……


 


厚厚…..紋石版的丟碰……真不錯看…..


 


這聲害啊…….


本來是銅油擦一擦就好了….


現在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