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看這材料就知道


自然就是美….


沒有一隻一樣的


好像在摸彩一樣先挑的也別高興…..


好運的得大獎….壞運的釣龍眼….



 


Alin挑的是這一隻….


老師說….雙頭甜勒….


說實在的….我嘛恩栽……



 


老師照例….


拿出他的…..作品來炫耀..不是啦….是給我們觀摩…..


….這輸入法….發年終一定把你換掉….


實在不是人……我是說天上的神啦…..


 


喊玲瓏….


這隻5000起標…..


….人客那唉那無興趣…..


 


人是橫柴牙入灶….


老師是….直直馬硬雕……


 


….您看….多認真啊….


前胸比脖子上的毛巾還濕


啊林兄….哩是勒夯肉SURE…..


….公羽同學….手差戈….阿是勒監督SURE…..


 


這囉哩害啊….


咱鄭重介紹……助理老師…..


卯 金 老師….工夫那有夠….


免桌阿….兔壁嘛唉賽…..


 


木易同學…..


不是咱愛說妳….


居然從長裙換成農夫褲….


妳也想想我們的福利嘛….


小陳….你幹嘛笑得超曖昧


…..KiKi在後面ㄟ….


 


Alin的自然茶匙


經過燒烤固定角度後


鋸下的粗胚….


 


老師今天免費插播…..


大圓口刀的磨法


這可是有錢買不到的….


說真格的….看是看啦….


真的磨得的出來的我看少之又少….


嘿嘿….搞不好


Alin是其中之一….


不過也不能說大話……


如果試了後能磨得出


再向同學報告…..


 


三冬五冬….謀哈簡單…..


 


Alin的自然茶匙


已準備進入合體的階段


 


老師今天真的是撩下去了….


為了大家的家庭作業….


腳艱苦我嗎敢擔……


這個趨勢有狗水……


 


Alin的自然茶匙初版


 


也是初版


 


Alin的自然茶匙修正版


 


也是修正版


 


還是修正版


 


老師說:你是石子我是沙我是沙..團結起來力量大


不不不….老師的意思是說:….


自然茶則與自然茶匙是一對的….


兩隻都完成後一定要一起拍照


才算完成作業…..


…..真不簡單ㄟ…..還好沒送人…..


木易同學….後悔了轟…..


 


這配在一起的感覺賣壞….


你儂我儂特忒情多……


 


人客有甲意謀…..


緊來學啦………


 


陳老師語錄: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二木兄獨創:軟銼刀.....


Alin說:格言格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