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是一隻貓,但我還是有我人生的挑戰



 


行動前要思考,思考,再思考


 


 


先觀察敵人的動向


 


 


 


靜候最好的時機


 


 


 


雖然我的對手不是風車,但還是….


 


 


我要沈著,冷靜,堅強……


 


 


 


瞄準敵人的要害


 


 


 


準備做出致命的一擊


 


 


 


厚!終於跳上來了


 


 


 


這裡有我喜歡玩的毛筆


 


 


 


每次上來,最擔心的就是下去時真真真恐怖….


 


 


我是麻糬,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