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勒……


一個禮拜又到了


……第一次去上課挫勒等….


第二次了….同學也知道個兩三分….


老師…..黑磨緊啦…..人囉好到陣….


這同學恐怖ㄟ….


有那個….功視的….


有那個….墊子業5年記者


有那個得過G-MARK….工設達人….


還有那個老師卡好…..


….這個輸入法….是不是該換了….


我是說….金工老師….


人家可是有國際認證的ㄟ……


還有拍謝….知道名字….可是不知道


從事什麼的…..CIAFBI


還有連名字都還不知道的….


祝恐怖…..越晚來的越驚人…..


 


 


首先….起立鼓掌….


謝謝咱二木兄……


一晚沒睡幫我們準備這個茶水


….是冷凍的ㄟ….


到下埔又涼涼…..


謝謝啦……


(下星期不要忘了)…..



要作老師的不簡單


怎說…..每次還沒上課….


就來個….阿你們現在有辦法作這個嗎?


….下馬威ㄟ…..


老師就算別人不知….


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哉啦…..


您是恨鐵不成剛….


拿好作品來刺激我們….


原來竹工藝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


就感心耶……


 


老師幫我們準備好的材料


上山採竹….又熱得要死的幫我們煮過….


….說不出來啊……




 


老師帶來的整隻竹材


 


老師示範讓竹子變乖的技法


 


阿這是勒做瞎密


這囉賣藥啊勒廣告….賣瓦斯噴燈啦….


 


你看看….Wendy同學


神情多專注啊….


您看看他的工具袋


紅色柄的全套銼刀ㄟ….


還有怪怪機司頭…..


同學....換大號的袋子啦….


咱班的工具達人…….


您注意看左手尾端W  MARK…..


 


木易同學…..


認真的女人最美….


您看看那神情….


您男友還不娶你


這張寄給他….


貼了….馬上見效…..


 


公羽同學拍謝….


不是我故意不照您的臉


實在是因為太認真


才會崁頭砍面……


對不起….下次我會改啦……


 


這位同學….


為什麼咱不知您姓啥名啥呢…..


…..不好意思….上次您晚來


所以….沒關係…..下次再請教妳貴姓大名


不過一定要稱讚一下


您家小朋友真的很乖….


如果是那種搗蛋鬼….


不知道早就出手了…..


 


老師講解.#%&*※○


二木兄:神遊中同款一隻…..那會差價多……


….別打我……


 


休息了….


吃飯皇帝大….不管是葷的還是素的….


菜色很不錯呢……


下次吃素的好了…..


 


下午….繼續….


老師說:那沒法度喝到我做的….


阿這味的馬賣壞……


 


就說輸入法要換了….


老師說:魚茶則沒辦法作…..


這些線條簡單的馬賣壞…….


 


老師帶來的一些小品….


老師是說小品啦…..


可是Alin感覺小歸小….還是有門道…….


 


鏘!鏘!鏘!


這就奇囉…..


啊兩位老師是勒創瞎……


您看 林 老師在整理竹髮


T short的圖案還真的跟本尊有幾分神似


老師….


理拿夕隻是勒鑽空氣膩…..


 


老師的趨勢…..實在有夠水….


 


這就厲害啊….


窄裙ㄞ……


木易同學……


我們全數通過…..


下次您來上課….只凖穿迷你裙…..


這樣….我們的福利會比較好啦……


 


一彎二彎….


這可是幾十年的功力啊…..


起立…..立正…..敬禮……


 


Alin的自然茶則…..粗胚


 


Alin的茶則….完成品….


妝前妝後….大不同….


光看成品….哪有辦法作….


但 陳 老師….就是有辦法….


讓您看得到….也做得出….


真是灰熊厲害……


 


朋友….我跟您說….


到現在為止…..


我只上了第二次的課….


但是…….由衷感到….知難行易….


不管那些天昏地暗的道理….


遇到一位願意教的老師….


很簡單……


只要動手做….東西就會出現….


做得好做得差點兒….都無所謂….


過程您知道了….也享受了….


這不就是…..做中學….學中做……


老師….我感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