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厚!我真的想說的是


用這把刀也痛


用那把刀也痛


老師啊!哩是不栽…..


穩是春風少年兄勒


細皮嫩肉的  叫穩牙刀是磨緊


不過  就痛的乃….


謀向你老皮不過風


硬摳摳  一突就過3/4竹阿皮


穩是吃奶的力才突沒一半


這那謀想一個啊辦法


那唉賽唉…….


 


各位您看看


老師發給Alin的竹刀


帶鋸齒的  我知道老師您是為我好


要我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  增益其所不能


但我很怕  壯志未酬身先死ㄟ….



 


大人啊!帶齒的  這可是左手要推


使盡吃奶力的位置ㄟ


謀緊…………..


用家裡的機司答磨磨唉


…….安勒就平啊…..


 


不只平了就好


一定還要更省力更不痛的方法


….!秘密武器出籠


看不懂轟….不告訴你…..


 


把這個塑膠套切成這形狀


那一片我看明明是竹子


也不是叫竹片嗎


可是卻說是蘆葦桿做的


那為什麼不叫蘆片


厚!蘆片  有夠難聽  難怪叫竹片


 


鏘!鏘!鏘!


哈哈!厚度加倍  防護力加倍


 


這是助理老師託我磨的竹刀


感恩喔!磨刀是騙人的


我知道您的好意


馬上學起來…..


 


熱縮套管  奇怪家裡就是有這個東西


尺寸還剛好  套上去…….


 


吹風機  同學,這樣不行喔


上面有寫  你有沒有在看


是熱縮  你用冷風阿是賣吹到那一年


 


切一下  感 謝助理 老師


暗中教我們撇步


 


再下來這個是小李飛刀的兄弟


麻裹竹刀……..


 


以前可是當過羅浮的


露一手您瞧瞧……


 


右手壓  左手繞


注意不要留空隙


 


  準備收尾了…..


 


剪斷  不要太短喔


左手拉實剪斷的線頭


右手收線…….


 


上述程序如果無誤


就會成這樣  左邊線頭進去2公分左右後


左邊線頭剪掉  右手再拉緊一點即可


再把右邊線頭剪掉……


 


細麻繩、棉線、甚至漆包線也可以


增加接觸面 比較好拿好握


 


接下來……..


老師給的刀


當然要給他最好的待遇


精緻皮革版上場…….


取一塊皮革  其實塑膠皮也未嘗不可


先用C夾壓一下以固定形狀


 


一小時候  果然乖乖的成形


 


速度要快 雖不是三秒膠


也要在一分鐘內處理


不然是會漸漸硬起來的…..


 


套上竹刀  喬好位置


趕快夾緊…….


 


十分鐘以後…….


 


簽名留念…….


厚!滿身大汗…..


同學  好洞的都報另哉啊……


手唉痛的  趕緊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鹿米夕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